新华网 正文
缅甸首次举办投资峰会吸引外资
2019-01-29 10:39: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仰光1月29日电(记者 庄北宁 车宏亮)缅甸政府首次举办的投资峰会28日至29日在首都内比都举行,会议期间将展示约120个投资项目,总价值数十亿美元。

  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28日出席投资峰会并致开幕辞。她说,现政府上台以来积极出台措施吸引外资,包括制订新投资法和新公司法。政府将推进改革,继续努力改善投资环境。

  昂山素季说,缅甸人口潜力巨大,地理位置优越,用工成本相对低廉,相信此次投资峰会将为投资者提供机会。

  缅甸投资委员会去年10月出台投资促进计划,视外来投资为缅甸经济发展的关键动力,提出未来20年内吸引超过2000亿美元投资。

  此次投资峰会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中国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组委会主任刘秀说,参会中方企业约50家,已有3个项目与仰光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与会人士认为,缅甸目前处于工业化起步阶段,发展潜力大,中缅在“一带一路”建设和缅甸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存在广阔合作前景。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
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
济南西站推出“春运照相馆”
济南西站推出“春运照相馆”
小年到 年味浓
小年到 年味浓
北京:年味渐浓
北京:年味渐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05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