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四川着力保障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
2019-01-25 15:28: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1月25日电(记者陈健)为确保农民工拿到工资回家过好年,四川近期开展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检查,目前已排查单位近2万户,查办欠薪案件245件,责令兑付约3000名农民工的工资6102万元。

  四川省人社厅负责人25日表示,农民工大省四川从去年10月15日开始,一直到今年春节前,组织开展为期4个月的专项检查。四川把工程建设领域和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餐饮服务等行业,以及政府投资工程项目作为检查重点,组织力量集中开展排查。

  目前,四川抓住春节前农民工集中返乡的重要时段,重点开展专列专车、走访慰问、证照办理和“治欠保支”等服务保障工作,着力增强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临客餐车
忙碌的临客餐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4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