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西:22.35亿元就业补助资金稳就业
2019-01-25 15:28: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1月25日电(记者王劲玉)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山西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山西财政已预算安排22.35亿元就业补助资金,全力保障省内就业创业工作。

  山西省政府近日印发《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就业创业的新举措、新政策,优化就业资金的支出结构,并落实好创业项目的财政补助政策。

  2018年,山西省各级财政在确保各项就业任务完成的基础上,通过适当压缩一些就业扶持政策资金支出比例、盘活存量资金等办法,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安排6.53亿元,免费为全省67.5万名城乡劳动者提供了10天到15天的职业技能培训,确保省政府民生实事“全民技能提升工程”顺利完成。

  山西省财政厅副厅长陈向阳介绍说,今后山西将以提升就业创业者技术技能水平、提高创业就业质量为重点,进一步优化就业资金支出结构,继续支持“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加大就业见习补贴、就业困难人员生活费补贴、困难企业职工在岗培训补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政策的支持力度,推动就业创业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临客餐车
忙碌的临客餐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04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