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雪松控股助推高水平开放与乌克兰工商会签署战略协议
2019-01-25 11:28: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瑞士达沃斯1月24日电 中国雪松控股集团与乌克兰工业商业商会(乌克兰工商会)日前在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广州市政府秘书长陈杰,雪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劲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雪松控股将与乌克兰工商会在大宗商品领域展开广泛深入合作。雪松控股将借助旗下大宗商品供应链和产业链金融优势,帮助乌克兰大宗商品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

  作为从广州成长起来的世界500强企业,目前雪松控股已在中国香港、新加坡、瑞士等地设立分支机构,供应链节点已遍布东南亚、印度、中东,并沿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延伸到欧洲、非洲等地,商品类别已基本实现大宗商品全覆盖。

  张劲表示,雪松旗下的大宗商品供应链、化工新材料等产业与乌克兰的产业结构有较强的互补性,未来双方还将在其他领域深入研究合作可能。

  乌克兰大宗商品资源丰富、交通物流便捷,首都基辅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乌克兰工商会主席齐日科夫根纳迪表示,欢迎包括雪松控股在内的更多中国企业到乌克兰投资,希望广东与基辅友好省州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临客餐车
忙碌的临客餐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4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