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WWF将支持中小企业低碳创新项目
2019-01-24 20:13: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1月24日电(记者周颖)世界自然基金会(WWF)24日在广州启动“2019气候创行者”项目,计划扶持一批拥有创新性低碳技术的中国中小企业进行创新发展。

  启动仪式上,WWF气候与能源项目高级项目官员陈沙沙说,低碳技术是使得全球逐渐减少对化石能源依赖的重要解决方案,而创新和市场化推广是企业面临的尤为重要也尤为艰难的两个环节。为了促进低碳创新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规模化应用,WWF发起了“气候创行者”项目。

  陈沙沙说,项目的对象主要是在建筑和生活、交通运输、可再生能源生产和供应等领域具有创新性低碳技术与产品的中小企业。入选后,企业将获得包括融资机会、市场推广、国际交流等多方面的支持,通过国际化平台推广其技术与产品。

  WWF是全球最大的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其“气候创行者”项目是2008年发起的一项公益性项目。2011年项目进入中国,从2012至2017年度其已评选出24项创新低碳技术。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临客餐车
忙碌的临客餐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03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