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航推出自动“抢票” 助旅客顺畅出行
2019-01-23 15:05: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1月23日电(记者洪可润、于也童)记者从南方航空公司北方分公司获悉,针对以往春运期间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今年春运,南航推出无任何附加费用的“抢票”功能,让旅客出行更加方便顺畅。

  据南航北方分公司市场营销部销售管理室主任宣明昶介绍,当旅客在南航App上购买南航实际承运的国内直达航班(不包含经停航班)时,如果经济舱已售罄,旅客只要点击“抢票”入口并进行会员登录,在通过实名认证后,开通微信免密支付,即可提交“抢票”订单:只要系统监测到退票产生的空余座位,就会自动为旅客扣款出票。此外,南航专门建立了后台风险防控机制,保障全流程信息安全,且该抢票功能全程无任何附加手续费。

  同时,南航提醒,旅客应警惕不法分子伪装成的“黄牛”,他们通常用修图软件修改票面上的信息“以假乱真”;同时,在接到“恭喜您获得优先抢票资格”的电话或短信时,不要随意点击,防范不法分子私自设置的钓鱼网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临客餐车
忙碌的临客餐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