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东北部发生汽车炸弹袭击数人死伤
2019-01-22 07:36: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月21日电 据叙利亚媒体21日报道,叙东北部哈塞克省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名叙库尔德武装人员死亡,另有2名美军士兵受伤。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袭击事件发生在哈塞克省南部,当时一支美军车队正经过事发地点。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策划实施了此次袭击。袭击造成5名叙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人员死亡、2名美军士兵受伤。报道说,由“叙利亚民主军”人员护送的一支美军车队经过事发地点时,袭击者引爆了炸弹。

  本月16日,叙利亚北部城市曼比季发生一起类似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0人死伤。“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据报道,爆炸发生时,一支美军巡逻队正经过曼比季市中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滇池水质2018年升至IV类
滇池水质2018年升至IV类
温暖回家路
温暖回家路
迎己亥春节 故宫博物院首次复原“天灯”“万寿灯”
迎己亥春节 故宫博物院首次复原“天灯”“万寿灯”
冬日书香溢青城
冬日书香溢青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02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