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黑向滑雪者和旅行者发布雪崩警告
2019-01-21 13:19: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萨拉热窝1月20日电(记者张修智)波黑山地救援服务联盟20日在其官网发布警告说,由于近日连降大雪,波黑境内各山区极有可能发生雪崩,提醒滑雪者和旅行者注意出行安全。

  警告说,滑雪者应严格按已定雪道滑行,徒步旅行者要避免走陡峭的坡道和没有标记的山道。

  该服务联盟建议,下雪时要避免徒步登山,通常需待雪停后24小时或48小时后再徒步旅行。下雪时仍在山里的人,应找安全地点临时躲避。

  从1月初开始,波黑境内大部分地区连降大雪,有的地区降雪达1.5米,因大雪导致的交通事故频发,两个城市曾宣布进入紧急灾害状态。1月4日,因天降大雪,一名波黑青年在萨拉热窝西北方向约50公里的波尼耶里山上失踪。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向着家的方向骑行
向着家的方向骑行
湖北襄阳:流光溢彩迎新春
湖北襄阳:流光溢彩迎新春
今夜明珠色 当随满月开
今夜明珠色 当随满月开
2019年春运启动
2019年春运启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01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