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北部一起公共汽车爆炸致多人死伤
2019-01-21 02:39: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大马士革1月20日电 据叙利亚库尔德媒体20日报道,叙北部阿勒颇省阿夫林市当天发生一起公共汽车爆炸袭击,造成多人死伤。

  报道说,爆炸造成多人死伤,但并未提及具体伤亡数字。现场画面显示,发生爆炸的公共汽车几乎完全被损毁,几名伤者躺卧在路面上。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另据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爆炸发生在阿夫林市一处环岛附近,造成至少3人死亡、9人受伤。因部分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2018年1月20日,土耳其对叙利亚阿夫林地区发起代号为“橄榄枝行动”的军事行动,打击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3月24日,土耳其军方宣布,土军及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已“完全控制”阿夫林地区。此次爆炸发生当天正值“橄榄枝行动”发起一周年。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叙北部一起公共汽车爆炸致多人死伤-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016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