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布鲁塞尔国际车展关注城市交通新变革
2019-01-19 12:55: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鲁塞尔1月18日电(记者潘革平 郑江华)作为欧洲大陆每年系列重要国际车展的首展,第97届布鲁塞尔国际汽车展览会18日正式向媒体开放,城市交通新变革成为车展的关注重点。

  车展专门开辟了一个展厅,展示共享汽车等共享型出行工具、解决城市“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的各类代步手段、为智能化出行提供助力的新型金融和保险服务等。此外,还有一个以“梦想未来”为主题的展览,展示自动驾驶技术、智慧城市、物联网等新技术。

  车展还迎来了捷豹、保时捷等多个品牌15款新车的欧洲或全球首秀,而宝马、奔驰等知名车企还带来了12款概念车。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汽油车、柴油车、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等相互竞逐的舞台上,自行车也成了主角之一。车展期间,布鲁塞尔大区政府将发起一场“为布鲁塞尔而骑行”的运动,鼓励更多民众加入骑车出行的行列。

  本届车展还展出了比利时市场上主流的汽车产品、两轮车以及小型货车等。展会于19日至27日正式对公众开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深陷“脱欧”迷局
英国深陷“脱欧”迷局
壶口瀑布不见瀑
壶口瀑布不见瀑
传统文化教育 浸润孩子心灵
传统文化教育 浸润孩子心灵
樱花丛中鸟翻飞
樱花丛中鸟翻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4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