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尤权:加强党对民族工作集中统一领导 努力开创新时代民族工作新局面
2019-01-19 17:27:21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尤权强调:加强党对民族工作集中统一领导 努力开创新时代民族工作新局面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 国家民委委员全体会议1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权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民族地区各项事业取得可喜成绩,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进一步完善,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深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增强。

  尤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运用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保持定力、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民族工作的新局面。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坚持和健全好民委委员制,不断形成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合力。

  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主持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01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