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港澳台简讯:香港拟为美容健身服务合约设立法定“冷静期”
2019-01-18 21:08: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 港澳台简讯

  香港拟为美容健身服务合约设立法定“冷静期”

  香港近年不断出现关于美容院和健身中心强制消费的投诉。为此,特区政府建议为美容和健身服务合约设立法定“冷静期”以保障消费者权益,并就此展开为期3个月的公众咨询。

  香港失业率维持2.8%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日前发布的最新劳动人口统计数字显示,香港2018年10至12月经季节性调整的失业率为2.8%,与9至11月相同;就业不足率则由9至11月的1.2%下跌至1.1%。

  幼稚园流感集中暴发 香港向191家幼稚园发出停课建议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8日宣布,鉴于香港幼稚园及幼儿中心(相当于托儿所)的流感样疾病集中暴发率目前处于“非常高强度水平”,卫生防护中心已向191家幼稚园或幼儿中心发出停课一周的通知。

  香港浸大研发新系统 提供准确快速抗药性分析

  香港浸会大学日前宣布,该校化学系研究团队研发出一种“快速多维抗药分析系统”,能更准确地量度抗生素的合适剂量,较传统药敏测试方法快捷10至20倍。这项研究成果已刊登于《生物技术前沿》等国际学术期刊上。

  江苏太仓港对台货物吞吐量10年增6倍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太仓港至台湾直航十周年座谈会上获悉,直航十年来,太仓港对台年货物吞吐量从2008年的1.2万标箱增长至2018年的8.4万标箱,成为大陆对台合作交流主要港口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章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深陷“脱欧”迷局
英国深陷“脱欧”迷局
壶口瀑布不见瀑
壶口瀑布不见瀑
传统文化教育 浸润孩子心灵
传统文化教育 浸润孩子心灵
樱花丛中鸟翻飞
樱花丛中鸟翻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1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