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瑞银专家建议投资者管理好风险并把握机会
2019-01-18 20:51: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记者邹多为)瑞士银行财富管理亚太区投资总监及首席中国经济学家胡一帆日前在北京表示,与2018年充满挑战的投资环境相比,2019年全球投资形势仍不容乐观,投资者应管理好风险并把握机会。

  胡一帆17日在一个媒体见面会上说,今年世界经济出现增速放缓、流动性减少和企业盈利下降等问题,并面临全球贸易争端、英国“脱欧”、意大利预算风波等多重挑战。

  胡一帆说,“从2019年起,世界经济将面临较为明显的下行压力”,但增速放缓并不意味着经济衰退。面对当前形势,她建议在管理好下行风险基础上发现并掌握机会,有所选择地继续保持多元化和可持续投资。

  瑞银认为,全球资本市场已进入成熟期,跨国家、跨行业、跨市场的多元化投资不失为今年较好的选择。胡一帆表示,个人投资者应坚持长期投资,并保持前瞻性。

  谈及外汇市场,胡一帆表示,2018年美元表现超出预期,但鉴于双赤字压力和美联储货币政策影响,今年投资者仍需密切关注相关动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深陷“脱欧”迷局
英国深陷“脱欧”迷局
壶口瀑布不见瀑
壶口瀑布不见瀑
传统文化教育 浸润孩子心灵
传统文化教育 浸润孩子心灵
樱花丛中鸟翻飞
樱花丛中鸟翻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1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