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环球度假区全面进入建设阶段
2019-01-18 16:13: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记者关桂峰)记者从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全面进入建设阶段,新的项目管理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一期工程主体建设已经动工。

  据了解,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管理中心将成为项目建设期的主要办公场所。负责项目投资建设的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他一表示,项目管理中心的落成是环球度假区项目从策划阶段进入实施阶段的重要里程碑。该中心的启动,标志着北京环球度假区全面进入建设阶段。

  吊车林立,开挖土方……在环球度假区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地,可见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环球影城各景区和度假区综合后勤区建设,均在全面推进。

  2019年,北京环球度假区将继续推进包括环球影城各景区、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全球首家环球主题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在内的一系列建设工作。

  “来自中美两国的项目团队及管理团队将同住一楼、密切合作,共同打造中国领先、世界顶级的度假胜地,为世界各地游客创造卓越的娱乐体验,促进北京及中国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提升。”王他一说。

  北京环球度假区配套地铁站及两条地铁线路——地铁七号线东延线和八通线南延线也在紧张建设,配套的环球影城地铁站计划于今年三季度竣工并在年底前具备开通条件。

  按照相关规划,该地铁站将与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相连,为到访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游客和周围居民提供便利出行。

  此外,其他配套市政设施工程也在快速推进,部分市政道路已启动施工建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深陷“脱欧”迷局
英国深陷“脱欧”迷局
壶口瀑布不见瀑
壶口瀑布不见瀑
传统文化教育 浸润孩子心灵
传统文化教育 浸润孩子心灵
樱花丛中鸟翻飞
樱花丛中鸟翻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