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朝大使:华侨华人是促进两国友谊的桥梁
2019-01-18 13:47: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1月18日电(记者江亚平)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17日表示,华侨华人既是祖国和人民的牵挂,又是促进中朝两国友谊的重要桥梁。衷心祝愿他们今后工作生活顺利,同时为加强两国传统友谊等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进军17日走访慰问朝鲜黄海南道海州市华侨华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陪同李进军走访慰问的朝鲜黄海南道外事局长姜相鲜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一年内四次访问中国,显示了对发展两国友好关系的高度重视。朝鲜和中国有着传统友谊,又是唇齿相依的友好邻邦。朝鲜愿为定居于黄海南道的旅朝华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把黄海南道打造成朝中友谊的美丽花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深陷“脱欧”迷局
英国深陷“脱欧”迷局
壶口瀑布不见瀑
壶口瀑布不见瀑
传统文化教育 浸润孩子心灵
传统文化教育 浸润孩子心灵
樱花丛中鸟翻飞
樱花丛中鸟翻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00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