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苍南警方跨省摧毁淫秽视频制售团伙
2019-01-16 16:02: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月16日电(记者魏一骏)浙江苍南警方近日成功摧毁一个通过社交软件贩卖淫秽视频牟利的犯罪团伙,抓获以吴某为首的嫌疑人6名。该团伙销售量高时日营业额近万元,短短4个月的时间,涉案资金流水已超百万元。

  2018年12月下旬,有苍南市民报警称,自己的社交群内每天都会收到几十条关于淫秽视频的广告,且明码标价进行贩卖。接报后,苍南警方迅速介入侦查。通过分析研判,警方发现一个位于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贩卖淫秽视频的犯罪团伙,以公司化运作,涉案人员较多。

  经过一个星期的蹲点守候、细致排查,专案组明确了该犯罪团伙的组织框架和嫌疑人的落脚点。2019年1月12日,苍南警方组织警力实施统一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扣押电脑17台、手机30余部,查获淫秽视频5万余部,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新疆玛依塔斯风区
探访新疆玛依塔斯风区
“脱欧”迷局更迷离
“脱欧”迷局更迷离
北国风光——崇礼冰雪风光 绽放冬日激情
北国风光——崇礼冰雪风光 绽放冬日激情
粘土捏塑 “萌猪”迎春
粘土捏塑 “萌猪”迎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9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