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9省市2018年援疆资金投入159.62亿元 
2019-01-14 18:12: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14日电(记者孙少雄、孙哲)2018年,19个对口援疆省市聚焦脱贫攻坚和民生领域,投入援疆资金159.62亿元。

  记者14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两会上了解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所做政府工作报告中透露,新疆坚持将援疆资金项目向基层倾斜、向贫困地区倾斜、向保障和改善民生倾斜。援疆省市还不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为受援地培养专业人才、有组织向内地发达省区转移新疆籍少数民族群众就业,解决就业的同时,促进了新疆与内地之间交往交流交融。

  雪克来提·扎克尔说,2019年,新疆将继续认真学习援疆省市的先进理念,积极配合援疆省市落实好援疆规划,确保80%以上援疆资金投入到民生领域、投入到县以下基层,充分发挥对口援疆综合效益,发挥对口援疆省市和中央企业的优势,加大产业援疆、就业援疆力度,不断创新援疆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深化教育、医疗、科技、人才等全方位援疆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腊八粥飘香
腊八粥飘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98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