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总理证实以军轰炸大马士革国际机场
2019-01-13 21:25: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13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3日说,以空军在从11日晚开始的36小时内轰炸了位于叙利亚大马士革国际机场的伊朗武器仓库。

  内塔尼亚胡在当天举行的内阁例行会议上说,最近的一系列轰炸行动证明,以色列在打击伊朗在叙利亚的势力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坚决”。

  内塔尼亚胡还表示,以色列在阻止伊朗在叙利亚扩大军事势力方面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以国防军已针对伊朗和真主党目标实施了数百次轰炸。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2日报道,以军战机11日晚向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发射多枚导弹,叙防空系统实施拦截并击落大部分导弹。以军空袭造成大马士革国际机场一座仓库受损。

  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强调不能容忍伊朗把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内塔尼亚胡要求伊朗军队必须从叙利亚全境撤出。叙利亚方面则表示,伊朗在叙利亚的存在是叙利亚政府要求的,在叙利亚只有向叙军队提供帮助的伊朗军事顾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腊八粥飘香
腊八粥飘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5112398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