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习近平主席特使韩长赋出席委内瑞拉总统就职仪式
2019-01-11 04:22: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加拉加斯1月10日电(记者徐烨)习近平主席特使、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1月10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出席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连任就职仪式,并于8日会见马杜罗。

  韩长赋向马杜罗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诚挚祝贺和良好祝愿。韩长赋表示,中国和委内瑞拉是互信互助的好朋友、合作共赢的好伙伴。今年是中委建交45周年,双方应以此为契机,继续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相互坚定支持,做大做强务实合作,进一步充实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马杜罗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职仪式,请韩长赋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马杜罗表示,委内瑞拉政府和人民珍视与中国的友好情谊,钦佩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愿同中方保持高层交往,交流治国理政经验,推进农业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创委中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习近平主席特使韩长赋出席委内瑞拉总统就职仪式-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97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