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八钢与中国宝武等签约实施增资扩股暨市场化债转股
2019-01-08 17:08: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1月8日电(记者李荣)中国宝武钢铁集团8日发布消息,其旗下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与中国宝武、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8家八钢公司银行债权人签署了框架协议,实施增资扩股暨市场化债转股合作。

  据了解,通过本次增资扩股,八钢公司资产负债率降至31%,资本结构显著改善,将为八钢公司后续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宝武董事长陈德荣表示,此次八钢公司实施增资扩股暨市场化债转股,是支持骨干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降低企业杠杆率及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的探索实践。

  中国宝武已正式决定成立乌鲁木齐总部,作为中国宝武总部职能职责的延伸,承担区域发展、区域管理、区域沟通、区域服务等职责,这是中国宝武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支持新疆发展的举措,也将为八钢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杨家埠木版年画腊月印制忙
杨家埠木版年画腊月印制忙
福建武警:特战训练砺精兵
福建武警:特战训练砺精兵
昆明:滇池上游湿地美如画
昆明:滇池上游湿地美如画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96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