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对谷歌涉嫌不正当竞争展开调查
2019-01-08 15:44: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1月7日电(记者施春 秦彦洋)土耳其市场竞争监管机构7日宣布,正在对互联网巨头谷歌公司的广告服务涉嫌不正当竞争展开调查。

  该机构说,初步调查针对谷歌通过网络搜索服务的算法更新以及“关键字广告”的形式,采用不正当竞争手段打击商业对手。目前,初步调查已经结束,涉及搜索内容的严肃性和妥当性的调查马上开始。

  土耳其市场竞争监管机构说,相关调查涉及谷歌土耳其公司、谷歌国际公司、谷歌爱尔兰公司、“字母表”公司。

  2018年9月,谷歌因手机软件销售违反土耳其竞争法,被土耳其市场竞争监管机构处以约1500万美元罚款。

  2017年5月,土耳其经济部以谷歌通过谷歌爱尔兰公司为其在土耳其境内的广告收入开具发票导致土耳其政府税收损失为由,对其处以约8400万美元罚款。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杨家埠木版年画腊月印制忙
杨家埠木版年画腊月印制忙
福建武警:特战训练砺精兵
福建武警:特战训练砺精兵
昆明:滇池上游湿地美如画
昆明:滇池上游湿地美如画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96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