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岛:一旅客口含打火机闯机场安检被查
2019-01-07 17:18: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青岛1月7日电(记者张旭东)记者从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了解到,一名旅客近日口含打火机试图闯过机场安检,被工作人员发现,这名旅客已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据介绍,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安检部门工作人员近日在进行安全检查时,一名神情慌张、眼神躲闪的年轻人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更为可疑的是,这名年轻人不仅神情慌张,连嘴部的表情也很怪异。工作人员和其交谈,他始终一言不发,似乎嘴里含了东西,工作人员立刻将这一情况报告给了安检通道负责人。

  安检通道负责人对其进行盘问,此旅客还是一言不发,嘴角还露出了诡异的微笑。安检通道负责人要求这名旅客张嘴检查,他竟从嘴里吐出一个打火机。根据相关规定,安检人员将这名旅客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据了解,这名旅客只是觉得好玩,一方面想试探安检工作人员能否检查出来,另一方面方便在过安检后抽烟,没想到酿成大错。

  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安检人员提示,旅客应提前检查行李物品,不要携带打火机、火柴等违禁物品,更不能心存侥幸,携带违禁物品登机、不配合安检工作的人员将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武警:特战训练砺精兵
福建武警:特战训练砺精兵
昆明:滇池上游湿地美如画
昆明:滇池上游湿地美如画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苏海安:国粹进课堂
江苏海安:国粹进课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3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