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市提高工会慰问标准 生日慰问提高至300元
2019-01-06 15:02: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记者邰思聪)记者日前从北京市总工会了解到,根据《关于2019年度基层工会开展慰问活动有关经费事项的通知》,北京市提高会员生日慰问标准,标准由200元提高到300元。

  据了解,2019年全年节日、春节联欢、会员生日等三项慰问活动的经费支出标准将有所提高。其中,全年节日慰问标准可由全年支出总额一般不高于当年本级工会预算支出的30%提高到一般不高于当年本级工会预算收入的50%。逢年过节工会组织可发放符合中国传统节日习惯和职工群众必需的生活用品,由工会组织便捷灵活发放,现金和购物卡除外。春节联欢慰问标准方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春节联欢会、茶话会活动时,可为全体参加人员发放人均150元参与奖。会员过生日时,工会组织可为会员购买生日慰问品(或实物券),标准由200元提高到300元,慰问品和实物券会员实名签收。

  此外,春节前夕,北京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开展文化品牌活动,为全市会员发放30万张庙会票,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可预订换领庙会门票。

  同时,北京市各级工会也将赴北京城市副中心、大兴国际机场、冬奥场馆建设项目等重点工程的职工驻地,深入了解职工工作、生活状况以及职工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苏海安:国粹进课堂
江苏海安:国粹进课堂
《己亥年》生肖猪特种邮票发行
《己亥年》生肖猪特种邮票发行
随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终精彩。
随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终精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95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