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警方斩断一条跨省贩毒通道
2019-01-04 10:45: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1月4日电(记者 陈诺)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缴获冰毒600余克以及麻果、大麻等毒品,斩断一条由重庆通往合肥的跨省贩毒通道。

  2018年7月15日,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刑侦部门接到一条线索:有人在合肥市瑶海区海龙公寓附近贩卖毒品,警方将其控制后调查发现其上线“荣姐”,真名叫宗某某,原籍合肥,现居住在重庆市。一个以“荣姐”为首,盘踞在重庆、合肥两地的贩毒团伙渐渐进入警方的视野。

  当地警方成立专案组了解到,“荣姐”在重庆通过谢某购买毒品,随后将毒品通过快递寄送至合肥市进行分销,每次分销冰毒量都达1公斤以上,价格在每克400至500元。毒品邮寄至合肥后,由其在合肥的下线武某某、胡某某等人出售,有时候,“荣姐”也亲自携带毒品来合肥出售。

  2018年11月9日,专案组获知“荣姐”在重庆购买了一批“好货”,将通过快递运送至合肥,警方决定收网。2018年11月14日开始,专案组在合肥和重庆等多个地点同时开展收网行动,截至2018年12月6日,包括宗某某在内的1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警方共缴获冰毒600余克以及麻果、大麻等毒品。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尔滨:精美绝伦的冰雕艺术
哈尔滨:精美绝伦的冰雕艺术
世界冰雕好手尽展“严寒”之美
世界冰雕好手尽展“严寒”之美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山西运城盐湖绽放美丽“硝花”
山西运城盐湖绽放美丽“硝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94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