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苹果下调本财年第一季度营收预期
2019-01-03 20:14: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旧金山1月3日电(记者吴晓凌)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2日在致投资者的信中说,公司本财年第一季度(2018年10月-12月)营收预期从之前的890亿美元至930亿美元区间下调至840亿美元,苹果股票当日盘后交易价格随即大跌逾7%。

  库克在信中表示,除手机外的苹果其他产品和服务收入增长近19%,但苹果手机销量下降导致整体收入表现不佳。

  他说,苹果手机等产品在新兴市场国家的销售量下降尤为严重。另外,在一些发达国家市场,受运营商补贴减少等因素影响,消费者对苹果手机升级换代的需求也不如预期强劲。

  库克还表示,宏观经济形势不佳、强势美元拖累、新产品集中推出导致产能不足等也是苹果公司调低收入预期的原因。

  为提振苹果手机销量,库克提出未来将推广“以旧换新”、分期付款等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冰雕好手尽展“严寒”之美
世界冰雕好手尽展“严寒”之美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山西运城盐湖绽放美丽“硝花”
山西运城盐湖绽放美丽“硝花”
巡山的路 风雪不误
巡山的路 风雪不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2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