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丹麦中部列车事故死亡人数升至8人
2019-01-03 20:04: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月3日电(记者和苗)哥本哈根消息:丹麦警方3日在丹麦中部列车事故现场又发现两名遇难者遗体。目前已确认8人在这起事故中丧生。

  据丹麦媒体报道,2日早上,一辆载有130余人的客运列车行驶在连接西兰岛与菲英岛的大贝尔特桥上时,与从一辆货运列车倾落的货物相撞,然后紧急停车。

  菲英岛警察局长阿尔内·格拉姆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对受损列车进行了整晚搜索,大风、恶劣天气和严重受损的车体令(警方)进入车厢各个角落非常困难,这给搜索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不幸的是,警方在搜索中又发现两名遇难者遗体。”

  据丹麦通讯社3日报道,警方已经确定8名死者中有5名女性和3名男性。通过对牙齿和DNA的检测,警方已经确认4人身份,其余死者身份还在调查中。

  中国驻丹麦大使馆方面证实,尚未发现有中国公民在这起列车事故中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冰雕好手尽展“严寒”之美
世界冰雕好手尽展“严寒”之美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山西运城盐湖绽放美丽“硝花”
山西运城盐湖绽放美丽“硝花”
巡山的路 风雪不误
巡山的路 风雪不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2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