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军新军事训练大纲建设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2019-01-03 15:08: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黎云、吴旭)全军第二批900多本新军事训练大纲经过严格试训论证后正式发布,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这标志着我军新军事训练大纲建设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编修新军事训练大纲,是构建同现代战争要求相适应的训练内容和标准体系的重大任务,是推进依法治训、按纲施训的基础工程。我军首批700多本新军事训练大纲2018年1月正式颁发,为新时代军事训练提供了重要法规遵循。一年来,全军部队按照首批新大纲深入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开创了新时代军事训练新局面。

  军委训练管理部训练监察局负责人表示,两批1600多本新大纲的颁布实施,标志着我军新军事训练大纲建设主体工程基本完成,是实战化、联合化、科学化、规范化的军事训练内容体系和制度机制建设中的重大阶段性成果,对全面规范新体制下部队训练、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冰雕好手尽展“严寒”之美
世界冰雕好手尽展“严寒”之美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山西运城盐湖绽放美丽“硝花”
山西运城盐湖绽放美丽“硝花”
巡山的路 风雪不误
巡山的路 风雪不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94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