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国欢迎金正恩关于推动实现半岛无核化的表态
2019-01-01 20:25: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首尔1月1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政府1日发表声明说,韩国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强调的继续努力实现半岛完全无核化、构建半岛永久和平以及扩大北南关系的表态表示欢迎。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在声明中说,韩国政府坚持一贯立场,切实履行韩朝间签署的共同宣言,大幅改善南北关系,努力实现半岛完全无核化和构建半岛永久和平机制。

  声明说,韩国政府今后将与韩国国民共同努力,推动韩朝之间的和解与合作,推动韩朝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同时,韩国还将与国际社会密切合作,为实现半岛完全无核化和构建稳固的和平机制竭尽全力。

  金正恩1日在新年贺词中强调实现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的坚定意志,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发展朝韩、朝美关系。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韩国欢迎金正恩关于推动实现半岛无核化的表态-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3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