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受湖南大雪影响 途经湖南境内部分列车将晚点和停运
2018-12-30 11:20: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12月30日电(记者吴涛、荆淮侨)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30日发布公告称,湖南地区29日晚出现大雪凝冻天气,受此影响,途经湖南境内的高铁及普速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或停运。据广铁集团统计,截至12月30日9时,长沙南至广州南、深圳北方向已有5对列车停运。

  中央气象台预计,元旦小长假首日,南方的低温雨雪天气将持续,贵州东南部、湖南中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浙江中北部等地有大雪,湖南东部、江西西部和东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部等地局地有暴雪。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出行前请登录12306官方网站或直接致电12306查询列车晚点或停运信息。如果购买了停运列车车票,网络订购且没有换取纸质车票的,可直接登录12306网站办理退票,免收手续费;已换取纸质车票的,可在票面发车时间30日内(含当天),到就近火车站窗口办理退票,铁路部门均免收手续费。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92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