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成功试射一枚“烈火-4”型弹道导弹
2018-12-23 19:40: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12月23日电(记者胡晓明)据印度媒体23日报道,印度当天在东部的奥迪沙邦卡拉姆岛综合试验场成功试射一枚“烈火-4”型中远程弹道导弹。

  报道说,这次试射是“烈火-4”型导弹的第七次试验,雷达和跟踪系统对导弹的飞行性能进行了监测,试射实现了所有任务目标,“完全成功”。

  这枚“烈火-4”型地对地导弹长20米,重近17吨,射程4000公里,具备携带核弹头能力。该型导弹配备了技术先进的系统,能自动校正飞行中的误差并将导弹引向目标。

  “烈火-4”型导弹是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研发的系列导弹之一。本月10日,印度在同一试验场成功试射一枚“烈火-5”型弹道导弹。“烈火-5”有效射程达5000公里,可携带多枚核弹头,是印度目前射程最远、飞行速度最快的导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赶制宫灯迎新年
赶制宫灯迎新年
全国雪雕赛:巧夺天工展技艺
全国雪雕赛:巧夺天工展技艺
陆军“王杰班”锻造“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尖刀纪实
陆军“王杰班”锻造“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尖刀纪实
冬日故宫
冬日故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2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