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南苏团朱巴战区司令视察中国第五批维和步兵营
2018-12-20 17:41: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12月20日电(朱晓楠 卢朵宝)朱巴消息: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联南苏团)朱巴战区司令阿比特准将19日首次视察中国第五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

  阿比特首先检阅了维和步兵营仪仗队,参观了营区,深入了解官兵战备训练、业余文化生活和医疗条件等情况;随后检查快速反应分队应急行动能力,实地查看警戒哨位执勤和武器禁区巡逻情况。

  阿比特说,他对中国维和步兵营的战备状态、全面过硬的官兵素质、规范正规的管理秩序、整洁有序的设施器材印象深刻,维和步兵营在履行职责中所体现的“中国质量”值得朱巴战区各出兵国部队学习借鉴。

  中国第五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营长郭勐表示,全营官兵将牢记使命任务,在联南苏团和朱巴战区的指挥下,依据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和国际法,依法有序展开以保护平民为核心的各项任务,与其他出兵国部队密切合作,继续为推动南苏丹和平事业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出国门的无极剪纸制作技艺
走出国门的无极剪纸制作技艺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华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华夏
拉萨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拉萨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8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