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融委座谈会:畅通各类资管产品规范进入资本市场的渠道
2018-12-20 16:05: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刘慧)央行20日发布消息,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当日召开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座谈会,与会代表认为要积极培育中长期投资者,畅通各类资管产品规范进入资本市场的渠道。

  参会代表包括部分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机构、信托公司、基金公司负责人。会议认为,当前资本市场风险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已经具备长期投资价值,改革面临比较好的有利时机。

  与会代表认为,资本市场改革已经形成高度共识,即将进入实施阶段,将加快推进。下一阶段,资本市场改革要更加注重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强化上市公司治理,严格退市制度。要强化信息披露制度,切实做好投资者保护。要坚决落实市场化原则,减少对交易的行政干预。要借鉴国际上通行做法,积极培育中长期投资者,畅通各类资管产品规范进入资本市场的渠道。监管部门要加强与市场沟通,积极倾听市场声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华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华夏
拉萨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拉萨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与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与金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88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