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侨华人与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巴西圣保罗举行
2018-12-20 13:13: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保罗12月19日电(记者宫若涵)“四海同心 盛世梦圆——华侨华人与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19日晚在巴西圣保罗亚洲文化中心开幕。展览用60多张图片突出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海外华侨华人的精神风貌。

  出席开幕式的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说,在改革开放40年进程中,海外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发挥了重大、独特的作用。巴西的华侨华人表现出恋祖爱乡的赤子之情,无论是在当地兴业、办学,参与社会建设,还是回到祖(籍)国创业,都对中国的改革开放作出了贡献。

  陈佩洁表示,今天中国进入了改革开放的新阶段,特别是11月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更彰显了开放的决心。

  本次图片展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主办,中国新闻社、圣保罗亚洲文化中心等承办,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官员、中资企业代表、华人社团代表以及巴西友好人士等百余人出席展览开幕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华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华夏
拉萨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拉萨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与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与金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88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