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皇家海军“回声”号测量舰访问乌克兰
2018-12-20 13:00: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12月19日电(记者陈俊锋)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局19日向媒体宣布,英国皇家海军多功能水文测量舰“回声”号当天抵达乌克兰南部黑海港口城市奥德萨,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乌国防部新闻局说,在该舰访乌期间,英国皇家海军代表团将与乌克兰海军代表团举行研讨会,就两国海军军事技术合作、人员培训、黑海及周边海域航行自由等问题交换意见。双方海军官兵还将举行足球比赛。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英国国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11月下旬宣布,英国将增加对乌军事支持,派遣更多士兵和一艘皇家海军舰艇前往乌克兰黑海沿岸。此次“回声”号水文测量舰和数十名官兵抵达奥德萨访问就是落实上述计划的步骤之一。

  英国皇家海军“回声”号于2002年投入使用,该舰具有深海和广泛海域测量能力,能对潜艇和两栖作战提供强大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华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华夏
拉萨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拉萨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与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与金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8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