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银行POS机开通支付宝服务
2018-12-20 12:52: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12月20日电(记者郝亚琳)澳大利亚联邦银行20日在为客户提供的阿尔伯特POS机上开通支付宝收付款服务,成为澳大利亚四大银行中首个开通这一服务的银行。

  此举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在全澳大利亚约9.4万家装有这款POS机的商户使用支付宝付款。

  不久前,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宣布,将于2019年初在为客户提供的POS机上开通支付宝收付款服务。目前,国民银行已开始小范围测试支付宝服务。

  支付宝澳新区域经理乔治·劳森表示,通过澳银行与支付宝的合作,中国消费者在澳大利亚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支付方式。很多澳大利亚商户希望自己的银行能够与支付宝合作,从而能够从快速增长的中国游客市场中获得更多机会。

  中国是澳大利亚重要的旅游客源国。根据澳大利亚国家旅游研究局的数据,过去3年里,来澳中国游客数量增长了53%,中国游客的总体消费额则在过去的3个财政年度里增长了61%。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华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华夏
拉萨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拉萨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与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与金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8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