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将在京上演
2018-12-19 18:31: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周玮)记者从北京演艺集团获悉,《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31日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带给观众浪漫、温馨的跨年之夜。

  《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诞生于2015年,时值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北京演艺集团于当年年底推出了首届以音乐与冬奥为主题的音乐会。

  据介绍,今年的音乐会亮点鲜明,从《奥林匹克号角》开场到《冰雪之约》结尾,开场由花样滑冰运动员带来别样的演出,结尾带给观众接近真实的雪花纷飞的体验。

  音乐会将由指挥家夏小汤执棒指挥中国电影乐团,携手歌唱家孙秀苇、郑咏等为观众呈现。曲目可谓耳熟能详,如《我爱你塞北的雪》《冰雪奇缘》以及《春之声圆舞曲》《我的太阳》等,观众既能体会冬日里雪花纷飞之美,又能感受春之将至的希望。此外,音乐会还将以朗读书信的方式,为每一首曲目添加独特的注解。

  据了解,今年的《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共包括7个演出项目,包括《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和《冬之旅新年合唱音乐会》《新年民族音乐会》《新年京剧晚会》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与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与金星”
鹤舞“雪”域
鹤舞“雪”域
河北唐山:多彩社团丰富学生生活
河北唐山:多彩社团丰富学生生活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1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