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破获70公斤毒品案
2018-12-19 18:00: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12月19日电(记者冯国栋)武汉警方日前侦破一毒品案,缴获毒品70公斤,24名嫌疑人落网。这是武汉警方今年侦破的缴获毒品量最大、抓获涉毒人员数最多、捣毁贩毒网络层级最完整的一起毒品案件。

  今年8月,武汉市公安局青山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发现外号“万万”的男子有贩毒嫌疑。民警调查发现,此人经常与外地毒贩联系,手下有7名“马仔”。经民警侦查,这些人多次伙同湖南籍毒贩前往云南边境,与境外联系密切,有重大贩毒嫌疑。

  11月下旬,专班民警获悉湖南邵阳籍贩毒团伙即将运输大量毒品到武汉。武汉警方抽调100余名警力前往团伙成员各处窝点附近布控,经过三天三夜,在武汉多个居民小区内将2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共缴获毒品70公斤。

  据嫌疑人交代,这70公斤毒品是从缅甸购入,多是麻果,有部分是冰毒,还有1公斤多海洛因。毒品从云南入境后,团伙绕道广东运到武汉。与一般的贩毒团伙不同,这个团伙采用公司化模式运作,内部分工明确,所得毒资按比例分成。

  目前,涉案的16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3名嫌疑人被行政拘留,5人被强制隔离戒毒。

  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与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与金星”
鹤舞“雪”域
鹤舞“雪”域
河北唐山:多彩社团丰富学生生活
河北唐山:多彩社团丰富学生生活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19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