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郑州铁路警方启动打击春运倒票行动
2018-12-19 15:47: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12月19日电(记者刘怀丕)记者从郑州铁路公安局获悉,为迎接2019年春运,自今年12月中旬起至明年春运结束,郑州铁路公安局启动了为期3个月的打击倒票行动。

  虽然现在铁路运力大大增加,但热门方向依旧是“一票难求”,地处全国交通枢纽的郑州地区,运力更加紧张。为打击倒票,郑州铁路公安局成立了数据研判分析和网络巡查小组,建立专职打票小分队,将开展“线上+线下”联合作战。

  郑州铁路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警方将以客站和高铁车站为重点,强化“售票厅、站前广场、进出站口、站区经营实体”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密度,检查督促车站严格实行全封闭管理、严格“实名制”查验,严防票贩子带客进站。并以郑州、洛阳等6个农民工团体往返票乘车站为重点,加强对务工人员团体票窗口的卡控,及时锁定目标侦破。还将动态巡查热门可疑倒票网站及可疑App,及时追踪车票、假证来源及获取渠道,全力挤压倒票活动空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唐山:多彩社团丰富学生生活
河北唐山:多彩社团丰富学生生活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鱼跃人欢冬捕忙
鱼跃人欢冬捕忙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875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