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太原公布违法广告典型案例 房地产成“重灾区”
2018-12-19 15:50: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12月19日电(记者马晓媛)太原市工商局日前公布12起典型违法广告案例,其中涉及房地产领域6起,最高处罚达到80万元。

  太原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房地产领域违法广告主要是广告中含有升值或投资回报承诺的内容,或对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和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违反了《广告法》的相关规定。

  其中,在“鼎盛国际青创城”房地产广告违法案中,当事人发布的印刷品广告中含有“紧邻五一路小学为项目带来高保障的投资收益”“投资灵活,门槛低、升值快、回报高”等内容,被工商部门责令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处以罚款80万元。

  据悉,此次公布的典型案例还涉及互联网违法广告。“北铸暖气片”在网上发布的广告中含有“产品覆盖北方80%的地区,属于国家知名企业,是国家建设部推广的最新产品”等引人误解的虚假内容,被责令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处以罚款7.1万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唐山:多彩社团丰富学生生活
河北唐山:多彩社团丰富学生生活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鱼跃人欢冬捕忙
鱼跃人欢冬捕忙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87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