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数据助力印度买家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寻宝”
2018-12-17 20:02: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孟买12月17日电(记者张兴军)为期3天的第六届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17日在印度孟买展览中心开幕。由于借助大数据进行精准匹配,展会吸引了上万名印度采购商,成为中印双边经贸关系持续深入发展的缩影。

  据了解,本次展会面积近1.3万平方米,参展商600余家。现场分为机械、新能源、汽摩配件、纺织服装、家居礼品等展区。此外,展会专设精品区,提高中国精品企业曝光度。

  据展会主办方介绍,为更好实现卖家和买家对接,本次展会在展前6个月就通过展商贸易配对在线平台,经过对产品特色、采购量等要素的大数据分析,将海外采购商与中国供应商进行精准匹配,使40%的参展企业在展前就接到了买家询盘。这种“展览+互联网+供应链”的全新立体一站式跨境贸易服务模式,获得了展商与买家的高度评价。

  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已成功举办过5届,为中印双方企业增进交流和了解、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提供了广阔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吉林舒兰市发现疑似东北虎踪迹
吉林舒兰市发现疑似东北虎踪迹
12米高“小猪”亮相雪博会
12米高“小猪”亮相雪博会
“与时代同框”活动亮相京沪深三地
“与时代同框”活动亮相京沪深三地
中国科考队在南极冰盖发现蓝冰机场选址区
中国科考队在南极冰盖发现蓝冰机场选址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866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