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香港最大型户外展览会工展会开幕
2018-12-15 19:32: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12月15日电(记者洪雪华)正逢工展会创办80周年,第五十三届工展会于15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开幕,400多家参展商,超过880个摊位,各品牌优质产品汇聚一堂,为香港市民带来一场岁末购物狂欢。

  工展会开幕活动精彩纷呈:香港警察乐队演奏多首中外经典乐曲,工展会推广大使薛家燕现场大跳十字步,恒爱行动大使麦长青呼吁关心弱势群体……

  工展会是香港最大型的户外展览会,集购物娱乐于一体,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于1938年创办,至今已有80年历史。

  这届工展会展场分为香港名牌广场区、食品饮料区、粮油面食区、参茸海味汤料区、美容保健区、服饰精品区、生活家居区、美食广场、社企区及推广区。

  为庆祝工展会创办80周年,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与参展商联合推出多项“80元”优惠,如80港元的工展会80周年震撼福袋、冷气机、海味福袋等,为香港市民带来高性价比购物体验。

  除了提供购物服务,工展会将举办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包括香港名牌选举、工展小姐选举、工展小大使选拔比赛、摊位设计比赛、Teen创商机摊位创业计划、投票赢巨奖活动及有奖游戏。

  此外,工展会首度开设“80光辉耀工展”主题馆,展示最新获奖的工业产品以及旧工业产品。由本土插画师设计的一系列插画,则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呈现工展会80年的发展历程,加深香港市民对工展会历史的了解。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工展会开幕礼后表示,很高兴出席工展会,希望香港市民多支持工展会。香港中联办、外交部驻港公署代表以及特区政府官员也出席了开幕礼。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吴宏斌表示,希望工展会继续发展壮大,与时俱进,为香港市民带来更多惊喜。

  第五十三届工展会展期为24天,将持续至2019年1月7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章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兵马俑展正式向新西兰公众开放
中国兵马俑展正式向新西兰公众开放
山东高青:“鸟中熊猫”湿地过冬
山东高青:“鸟中熊猫”湿地过冬
藏羚羊的家园
藏羚羊的家园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一起去看流星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