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枪战11人丧生
2018-12-15 21:33: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15日,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以南的一座村庄,人们参加遇难者的葬礼。 新华社发(贾韦德·达尔 摄)

  新华社新德里12月15日电(记者赵旭)印度警方15日说,印度军方与武装分子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激烈枪战,造成包括7名平民在内的11人死亡。

  当地警方说,枪战发生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以南约35公里的普尔瓦马地区,包括1名头目在内的3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丧生,具体身份正在确认中。交火还造成1名士兵和7名平民丧生。此外,有约20名平民在当天的激战中受伤。

  警方表示,鉴于普尔瓦马局势紧张,该地区已经实施限制措施以防止冲突进一步加剧。目前间歇性冲突在该地区其他地方仍在继续。

  据了解,有关部门已经关闭了该地区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并限制宽带速度,防止武装分子利用网络使局势升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兵马俑展正式向新西兰公众开放
中国兵马俑展正式向新西兰公众开放
山东高青:“鸟中熊猫”湿地过冬
山东高青:“鸟中熊猫”湿地过冬
藏羚羊的家园
藏羚羊的家园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一起去看流星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85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