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公共人才租赁住房类REITs在深交所挂牌
2018-12-15 14:42: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深圳12月15日电(记者孙飞)“深创投安居集团人才租赁住房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挂牌仪式14日在深交所举行。

  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表示,“深创投安居集团人才租赁住房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是落实“租购并举”、多渠道金融创新助力住房租赁市场稳健发展的重要举措,将具有深圳特色的金融创新与安居工程结合,探索公共住房投融资的“深圳模式”和“深圳范例”。

  专项计划是公共人才租赁住房类REITs(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产品,储架规模200亿元。第一期产品发行规模31亿元,优先级证券评级AAA,票面利率4.38%,为2018年类REITs项目的市场最低发行利率。截至目前,深交所已累计发行类REITs产品23只,总发行规模493.16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内蒙古冰天雪地的“不冻河”
内蒙古冰天雪地的“不冻河”
著名作家二月河逝世
著名作家二月河逝世
中国第35次南极科考完成第一阶段物资卸运
中国第35次南极科考完成第一阶段物资卸运
周末课堂乐趣多
周末课堂乐趣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85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