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白玛赤林率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在柳州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2018-12-13 17:24: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时政)白玛赤林率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在柳州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12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白玛赤林率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在柳州市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这是白玛赤林来到柳州工业博物馆,参观展厅,与柳州工业战线代表及南迁退休职工亲切交流。 新华社发(李军 摄)

  新华社广西柳州12月13日电(记者郁琼源)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白玛赤林13日率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在柳州市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白玛赤林来到柳州工业博物馆,参观展厅,与柳州工业战线代表及南迁退休职工亲切交流。白玛赤林鼓励年轻同志向前辈学习,开拓创新,建功立业。

  在鱼峰区大龙潭社区,白玛赤林考察服务大厅、多功能室、社区荣誉墙。他希望社区各族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珍惜幸福生活,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白玛赤林来到桂柳路垃圾转运站,考察站内设备设施,勉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营造好山清水秀、社会和谐的城市环境。

  在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白玛赤林试乘了宝骏E200纯电动汽车,并参观总装车间。他充分肯定了柳州汽车产业发展模式,鼓励一线工人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促进产业迈向中高端。

  白玛赤林会见了柳州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并出席柳州市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白玛赤林说,柳州是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和西南地区工业重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下,柳州一定能够实现新的跨越,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白玛赤林率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在柳州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84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