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商所公布首批综合业务指定存管银行名单
2018-12-13 11:05: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连12月13日电(记者白涌泉)为保证商品互换业务顺利上线,大商所12日晚间对外公布了首批综合业务指定存管银行名单,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和中国银行获得大商所首批综合业务指定存管银行资格。

  据介绍,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商品互换业务管理办法》规定,综合业务指定存管银行是由交易所指定,协助交易所办理商品互换业务及综合服务平台其他相关业务资金存管的银行。作为场外衍生品市场的重要参与主体,综合业务指定存管银行为场外资金的存放管理、支付结算提供重要保证和有力支持。

  据了解,为确保场内场外资金的安全有效运行,大商所从业务系统到资金存管都遵循场内与场外分开管理、完全隔离的原则,确保场内、场外市场的安全运作。大商所表示,在防控风险的基础上,交易所将发挥场内、场外市场的联动优势,为实体企业参与商品互换业务提供便利的交易和清算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吉林:雾凇美景
吉林:雾凇美景
“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
青铜“虎鎣”,欢迎回家
青铜“虎鎣”,欢迎回家
“泳”动寒冬
“泳”动寒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47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