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萨克斯坦总统称哈经济应过渡到新增长模式
2018-12-12 13:20: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斯塔纳12月11日电(记者周良)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11日在首都阿斯塔纳表示,哈经济必须过渡到新的增长模式,以保持竞争力。

  纳扎尔巴耶夫当天出席关于哈萨克斯坦工业化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全国电视电话会议时表示,政府将继续推进制度改革以及经济结构性调整,继续推动经济多元化,改善国内营商和投资环境。政府将额外拨款发展加工业并扶持非原料产品出口。

  他说,尽管丰富的地下资源让经济得到有效发展,但地下资源终会耗尽,需要构建新的经济发展模式。

  纳扎尔巴耶夫表示,国际市场上石油、天然气和其他矿产资源的价格波动也给哈经济发展带来了困难。政府为此制定了工业化第二个五年计划,以应对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吉林:雾凇美景
吉林:雾凇美景
“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
青铜“虎鎣”,欢迎回家
青铜“虎鎣”,欢迎回家
“泳”动寒冬
“泳”动寒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