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圣保罗州发生教堂枪击案9人死伤
2018-12-12 09:48: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保罗12月11日电(记者宫若涵)一名男子11日进入巴西圣保罗州内陆城市坎皮纳斯一座天主教堂,持枪向人群射击,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在被赶来的警察开枪击中后,该男子自杀身亡。

  据当地消防部门的消息,当地时间11日13时左右,嫌犯持两支手枪进入这座刚举行完弥撒的教堂,随后向在场人群射击。

  教堂内部的监控录像显示,这名嫌犯是独自进入教堂的。据悉,他至少射出了两盒共22枚子弹,随身携带的包里还有两盒未使用的子弹。

  警方称,制造枪击案的男子现年49岁,是一名系统分析师,此前并无犯罪记录,警方将就其发动袭击的动机展开调查。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周边医院。

  坎皮纳斯离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约100公里,是圣保罗州人口第三大城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
青铜“虎鎣”,欢迎回家
青铜“虎鎣”,欢迎回家
吉林雾凇醉游人
吉林雾凇醉游人
“泳”动寒冬
“泳”动寒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40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