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厦航开通福州至巴黎直航
2018-12-11 21:55: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12月11日电(记者陈益宸)11日晨,一架绘有“蓝天白鹭”标识的飞机降落在法国戴高乐机场,标志着中国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福州至巴黎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这是厦门航空首次在法国开通直航。

  据介绍,该航线由波音787-9机型执飞,航程13小时左右,每周二、四、日往返巴黎与福州。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良胜表示,新航线把代表传统闽文化的“榕城”福州与时尚之都巴黎紧密相连,将加深中法两国在文化、经济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巴黎大区旅游委员会商旅经理马里说:“新航线的开通将吸引更多游客来到巴黎,体验这里的独特风情。”

  近年来,厦门航空已在北美洲、欧洲和大洋洲开通10条洲际航线,此次新开通的航线为该公司第11条洲际航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璀璨南宁夜
璀璨南宁夜
“雪龙”号船边的南极企鹅
“雪龙”号船边的南极企鹅
武汉动物园动物惬意过冬
武汉动物园动物惬意过冬
冬季雪景
冬季雪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1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