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宁明年底前90%以上省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
2018-12-10 15:47: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12月10日电(记者陈梦阳、汪伟)记者从辽宁省营商环境建设局了解到,2019年,辽宁省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不低于90%。

  据辽宁省营商环境建设局局长周轶赢介绍,辽宁省要做好“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文章。加快建成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2019年,不仅省级政务服务事项要加快推动网上办,还要推进市县70%以上服务事项实现“一窗受理”,100个高频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在做“网”上文章的同时,辽宁省还在关键环节下功夫。辽宁省还提出要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深入推进“多证合一”“证照分离”改革,将一般性经营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5个工作日内。优化审批流程,2019年6月底前,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90个工作日内。

  “旧账”是营商环境建设的难点、痛点。周轶赢说,辽宁省将从优先解决政府拖欠民营企业工程款入手,坚决整治“新官不理旧账”行为,将政府失信行为纳入政府诚信评价体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河山西河津段出现流凌
黄河山西河津段出现流凌
猕猴赏雪
猕猴赏雪
江西庐山雪后现罕见壮观瀑布云
江西庐山雪后现罕见壮观瀑布云
严寒中的“不冻河”
严寒中的“不冻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1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