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塞阿拉州发生银行抢劫案至少12人死亡
2018-12-07 22:41: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7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警方7日说,东北部塞阿拉州米拉格里斯市当日凌晨发生银行抢劫案,至少12人在交火中死亡。

  据巴西环球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7日2时15分左右,一伙武装人员挟持人质抢劫两家银行。警方出动多辆警车堵截并与劫匪发生交火,最终劫匪未能将在银行中抢到的现金带走。

  当地居民门多萨·圣海伦娜说:“交火持续了20分钟左右,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吓得躲到家里的床底下。”

  警方在交火中击毙6名劫匪,6名人质不幸丧生,另有多人重伤。事件发生后,通往米拉格里斯市的公路被警方封闭,所有车辆绕行。

  另据报道,塞阿拉州伊塔蒂拉市当天凌晨也发生武装人员引爆银行自动柜员机并抢劫银行的事件。

  塞阿拉州治安状况堪忧。该州银行工会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该州至少有44家银行遭到抢劫。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桥夜色
大桥夜色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823753